给尚在远方的小太阳

我的时常疲倦的红色
从不在山顶上徐徐出现
也不落入任何沟壑
我的纯洁的红色
总是在恰好的时候嵌进平原
我想赶路来看你
穿得浑身洁白
在荒原上看你飞溅的血液
那时我肯定会觉得
我应当努力的活下去
成为一个瘦弱的魔鬼
往每一个噩梦里写信
我这草草而过的青春里
也连累着你为我奔波
我的小小的红色
只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升起
我为着你
努力的耗尽了年轻
如今我仍然四肢健全
双眼还可以看到五米之内的事物
不倦的说出动人的情话
听着一遍又一遍
我未曾体会的过去
可是我依旧期待着
在黄昏的末尾
烧红的脸颊
和滚烫的唇舌
我的小小红色
在与你相遇时
无数条河流
会从我的体内流出
这些草草而过的命运
就像完成一次伟大的迁徙
它们如约而至的流向你
悄悄的完成我今生的爱情

评论
©夭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