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神节悲歌

我不知该向远处献上何物
也不愿就此取下负重
吃完最后的丰盛一餐
我的眼前虚幻无限
慷慨的接纳与吝啬的给予
这便是我的命运
如此伟大的微观悲剧
如同几千年后才凯旋的骑士
我的马背已地动山摇
我的精神也摇摇欲坠
我已微弱如尘埃
敌人纷纷死于非命
国旗被悬于威严永恒的青铜城门
就算背负天空的巨人
最后一次疲倦
我也仍将在每一个阴沉的日子里
在祖国徘徊

我的静默冬日
幸福的兰波诗句
炉火旁沉睡的猎犬
我失去了时间的尺度
在每一个冰封的夜里
等待着犹豫不决的过去
没有动物替我传达生命的信息
我在昏暗的严寒里
大汗淋漓
忧郁已如魔鬼缠身
孩子的啼哭不绝如缕
我沉睡的眼睛
想起和雨的爱情
命运沉重如雨
命运沉重如慈爱的神
我被热烈欢迎
我被严肃的宣判
我的马背地动山摇
我的精神也摇摇欲坠
千年的凯旋
我的泪水打湿琴弦
在永恒威严的青铜城门前
轻轻作响
我的祖国大地上
一座高高的墓碑
一道高高的围墙

评论
热度(1)
©夭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