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廖沙

黑夜迷雾浓稠的时候
只有四散的青年在发光
每个人都手中流汗
眼神隐隐约约
有第一次被点燃的烟草
很多秘密都被隐藏得很好
从现在开始
我在某个角落中
抹掉了未来的阴郁
作为给自己的奖励
我决定把自己交付给你
这一辆青春的轰鸣
就载着满满的信件
注定了无法及时赶至的命运
在一个断崖恰好的地方
决绝的落进了赴死的愿望
那时飞跃的弧线
会点燃整个黄昏
流血的太阳将
代我与你准时见面
我的手指和头发
变成了一匹黑色的小马
它缓缓的从赤道前来
然后到你的面前
带来无数温暖的热带的味道
归还所有丢失的情绪
请你剪去它疲惫的鬃毛
拆下陈旧的马辔
用这些奔波的痕迹
为我的年轻做一个善良的墓碑
再让它陪伴着我
温顺的入睡

评论
©夭阏 | Powered by LOFTER